头篇---你丫闭嘴

嗯,我曾以文艺青年自居过,当然,那是很久的事情了,现在,脸被晒的黢黑,加上早前的左脸一道疤,再配上军队带回来的气质—文艺,已经离我远去了。现在我纵使把这道疤讲成较文艺点的版本,听得人还是会以为,我在故意低调;现在,我说我是一名大学生,听得人总会潜意识认为那是函授…

好吧,不文艺就不文艺吧,说我是“黑社会”,我也不去锵锵了,那我就是土匪了,怎么着,这篇将是我唯一与文艺挂点钩的,此后,写文章不会再关心错别字,不会再关心病句;不会去在乎所谓的人气,更不会去互粉;写自己喜欢的,即使很小众,拍自己想拍的,即使不够文艺,想骂就摆开架势,想打谁,就拎起板砖,怎么着,谁认识我,这里。哈

——这就是我选择来这里的原因!

2013-07-12
评论
© 你丫闭嘴 | Powered by LOFTER